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5 15:30:25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桑维亮出席 罗强讲话 耿生茂文松波杨昌鹏等出席

  11月4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贵州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结束后,黔东南州随即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州委书记桑维亮出席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主任耿生茂,州政协主席文松波,州委副书记、凯里市委书记杨昌鹏,州委常委张定超、马磊、贺代宏、潘玉凤、郑秀全,州领导毛有智、陈应勇、吴坦、袁尚勇,州法院、州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张定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到贵州开展“回头看”,既是对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的一次深入督导,又是对上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全面检查,是对我们抓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一次重大检验。各级各部门务必以对党忠诚、顾全大局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中央和省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成效迎接“回头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接受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态环境需要的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把相关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确保这次“回头看”工作在我州顺利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迎接“回头看”各项工作高标准准备到位。要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坚持立行立改,从严查处问责,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有效的整改措施、扎实的整改成效迎接“回头看”,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

  州直有关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党委书记、县(市)长、分管副县(市)长及其环保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怡珂  顾慧明)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都路为凯里、麻江、都匀三地同城化提速
下一篇:注意!黔东南这几个地方可以报废机动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