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04 12:53: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为增强广大成员电子商务的实践动手能力,全面提升黔东南州电子商务的产业水平,规范电商行业的行为,带动整个黔东南州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11月3日下午,来自16个县市的各家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参加的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凯里市凯翔浠悦大酒店圆满召开,这也标志着新都区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

  州委宣传部、州商务局、州民政局等州直部门,各县市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电商办主任、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协会会员单位以及受邀参会的黔东南州食品行业协会、粮食协会等行业协会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州商务局副局长杨德才主持,杨德才在致辞中表示,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企业所急,各企业要以协会的成立为契机,顺应潮流,抢抓机遇,全力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会上,州商务局、州民政局的分管领导分别宣读了同意筹备成立电商协会的批复文件以及同意电商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文件。据了解,电子商务协会自筹备组成立以来,共召开协会筹备会议11次,黔东南州商务局局长先后组织听取3次会议专门听取了筹备组的汇报进展情况。筹备组负责人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协会章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协会资金管理办法(草案)》等相关文件。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经过理事会成员表决:第一届电子商务协会理事会会长由贵州掌上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运海担任,黔东南毛辣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韦运龙担任秘书长,贵州晟坤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发东、镇远赶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亮、贵州但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国浪等16人为副会长。随后,黔东南州质监局副局长周亮为黔东南州电子商务协会以及会员单位授牌并合影留念。

  会长龙运海在会上感谢组织领导的厚爱和大家的信任。对于电子商务协会未来的重任,龙会长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迎难而上,尽心尽力的做好协会工作,并且向参会人员们公布了接下来协会的工作重心。黔东南州商务局副局长杨德才在致辞中代表黔东南州商务局领导班子对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杨德才指出,黔东南州电子商务行业具备强大的创新潜力和创新能力,现代社会发展极其迅速,对黔东南州的电子商务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电子商务协会成立后,能带领黔东南电子商务会员企业在电商领域有长远发展,在发展过程中形成合黔东南特色,打造全城电子商务示范级城市。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喜讯!黔东南消防参加全省大比武载誉归来
下一篇:厉害!我州电子电子商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