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邮政开展第49届世界邮政日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1 16:03: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9日是第49届世界邮政日,当天上午,全州各县市邮政分公司以“情系万家,信达天下”为主题开展世界邮政日宣传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邮政改革发展成就和邮政新形象。

  各县市邮政分公司在州邮政分公司统一部署下,进驻本地大型小区,悬挂“庆祝世界邮政日,上门收订报纸杂志”,“庆祝世界邮政日,免费办理ETC”,“庆祝世界邮政日,免费开通手机银行”等横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展现邮政发展成就。推广手机银行APP、手机订阅报刊、手机新邮预订等新业务,让市民足不出户就可办理邮政业务。

  从“置邮传命”到“国脉所系”,邮政自创立之日起,就成为传递信息、沟通情感的纽带。经历了邮电分营、政企分开等一系列改革的洗礼,今日邮政焕发出新的生机。整合邮政网络资源,实行公司化运营,提高了服务能力,拓宽了业务范围。同时,充分利用邮政农村电商平台,大力扶持农特产品网销返城,培训农村电商人才,着力使邮政企业成为农村电商扶贫工作主力军。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黔东南邮政的良好品牌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陈焕军)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2018年10月黔东南州机动车驾驶证注销公告
下一篇:2018年贵州省第四届妇女特色手工技能暨创新产品大赛黔东南再获佳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