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咱黔东南妹子真牛! 竟与歌王韩磊一起同台合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7 08:59: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叶敏)近日,2018年第三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在贵阳举行,歌坛百灵阿娜丹受邀出席了活动,与歌王韩磊一起同台合唱《不忘初心》,引发全场沸腾。


 

  活动当晚,阿娜丹以一身精美的民族服饰盛装出席,在万众瞩目中优雅登场,并为现场观众演唱了贵州劲泓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新歌《中国新时代》和《云上山水》,其悠扬的声线,质感十足的歌喉,诠释了歌曲细腻却又不失庄严磅礴的大气之范;阿娜丹以独特的演唱风格,演绎着心中的艺术热枕,让观众感受到了她博爱与浪漫并存的歌唱情怀。

  两曲唱罢,歌王韩磊压轴上场,带领阿娜丹同台合唱了他的经典歌曲《不忘初心》,现场开启了全新的演唱风格。乐音响起,韩磊声情并茂的演唱瞬间感染全场观众,与阿娜丹清脆婉转的百灵之音,交相应承;几番回荡往复,现场观众在阿娜丹与韩磊默契的一来一往之间,如痴如醉,阿娜丹、韩磊的精彩同台合唱,让演出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将当晚的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据悉,2018年是观山湖区正式建区六周年,此次开幕式创新性地将旅游文化节与“六个观山湖”城市理念融合,串联系列多元艺术节目,大力彰显了观山湖区爱心、时尚、活力等文化特色,充分展示了观山湖区美好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2018年贵州省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活动凯里站顺利开展
下一篇:黔东南车管所连续三次获评“全国一等车管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