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侥幸无证驾驶两年 终于在高速路口被查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7 20:41: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凯里收费站开展交通违法查处时,发现一辆贵H号牌的越野车在驶出收费站时,行驶轨迹异常,走走停停,车内驾驶员眼神刻意避开执勤民警。出于职业敏感,民警迅速将该车辆拦下,准备做进一步检查。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驾驶员以“忘带了”为借口,敷衍的回答民警。当民警再次要求驾驶员提供身份证或者相关证件,做进一步核实时,驾驶员再次以“忘带了”“记不得身份证号”为由,拒绝配合民警的检查。

  驾驶员反常的行为,更是让民警提高警觉。在民警反复询问和耐心开导下,驾驶员最终承认了自己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并告诉民警,自己是该越野车的车主,车辆与2016年购买后,自己已经无证驾驶两年之久。有时也会有专门的驾驶员开,但当天因为驾驶员不在,自己就把车开出来了。

  驾驶员还告诉民警,自己是在通过正规渠道考机动车驾驶证的,但是有些科目自己总是考不过,所以至今未取得驾驶证。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该驾驶人最终将受到,罚款1000元,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向尧 张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有机产品认证增长27.3%
下一篇:黔东南州心理卫生协会讲授心理卫生知识 获市民点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