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与凯里学院 成为“校政战略伙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4 10:32:38  来源:黔东南日报  


  记者1月2日从台江县获悉,台江县与凯里学院举行校政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这在全州脱贫攻坚决战进程中有着探索示范意义。

  据悉,双方在2017年9月签订“校农合作”框架协议取得成功的基础上,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2017年全省脱贫攻坚表彰暨秋季攻势总结大会精神,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原则,围绕决策咨询、技术服务、科技创新、人才交流、教育培训、文化研究等平台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机制,旨在深化校政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助推脱贫攻坚、实现双赢发展。(王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州义务教育改革发展成为全国现场推进会典型
下一篇:降温了!我们这样为你保驾护航(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