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9 16:3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7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赶赴瓮安猴场会议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活动及第三季度警示教育活动。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机关科室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片区站长及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弘扬红色精神,传承革命传统”为基调,深入开展有规模、有声势、有影响的爱国主义学习,唱响共产主义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营造创新革命传统的良好氛围,为凯里中心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活动当天,大家在猴场会议会址红色教育基地瞻仰了红色遗址,详细了解了猴场会址的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使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让党性教育内化于心、触及思想、触动灵魂。在红色基地内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回顾了不忘入党时的初心,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使自己更加不断克服困难,以昂扬的贵州高速先锋精神,夯实工作作风、履职尽责。

  通过参观猴场会址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使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强化了“四个意识”,为推进贵州高速健康跨越发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张学霖)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桃李荷田 生态洛棉”扶贫产业,加快洛棉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下一篇:技能大比武 全员展英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