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技能大比武 全员展英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9 16:44: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展示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一线员工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基层员工“比、学、赶、帮、超”的热情,提高岗位员工爱岗敬业、学习专研技术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应急保畅队伍管理工作水平以及驾驶员岗位安全责任意识,9月26日,凯里中心开展了以“高速先锋”为主题的技能大比武活动,活动分为收费业务技能大比武、应急保畅清障车操作技能大比武、驾驶技能大比武及监控技能大比武四个项目,中心所属各片区、路网中心、ETC、桥隧站、应急保畅中队积极参与了活动。

  活动当日虽然天公并不做美,室外下着淅沥沥的雨水,但却未曾浇灭参赛队员们的热情,大比武活动于上午9:30分正式开始,共划分为室内、室外以及路网监控大厅三个比赛会场,室内会场精彩激烈,来自凯里中心所属各片区的8支参赛队伍各显神通,表演了精彩独特的文明礼仪展示,并在随后的个人实操竞赛、知识竞赛中,向观摩人员展示了他们扎实的业务技能基础与灵活的应对能力;室外会场更是群雄逐鹿,各个参赛的应急、桥隧中队以及驾驶员在雨中激烈角逐,将各自的本领展现的淋漓尽致,为这个雨季点燃了一团炙热的火焰。

  经过一番激烈的竞赛,最终凯里中心沪昆片区取得了文明服务团体的第一名,余凯片区、雷洞片区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黄平应急保畅中队取得了保畅先锋团体的第一名,剑河中队、丹寨中队分别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比武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的职工们提供了一个职业技能比拼切磋、展示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求精求尖、争先创优的热情,激励他们不断进步、扎实工作,为营运中心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陈枫 张学霖 徐远东)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凯里村支书、主任等6人 组织村民闹访 现被审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