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他们点赞!凯里高铁南站地下通道,不再臭气熏天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0 16:1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李轻舟 记者 姜芳)2018年9月8日中午13时04分,凯里高铁南站来了一辆垃圾清运车,15个人,对高铁南站左侧通往地下停车场的楼梯通道、步梯、及转角部分,进行了仔细的大面积清洗,凯里高铁南站的地下通道,终于不再是市民们反映的“恶臭熏天”了。

  据悉,9月8日上午,黔东南信息港发布一则舆情新闻,《恶心!凯里高铁南站地下通道成了“公厕”,谁在这里“方便”?》,文中部分内容如下:位于凯里高铁南站左侧通往地下停车场的楼梯通道,是一个容纳两人并行的步梯,一进入步梯里面,一股异味扑面而来,记者刚走到这个转角就闻到一大股难以启齿的刺鼻的异味,记者感到很惊讶,在凯里高铁南站这个大型的交通站点,会有这么不文明的行为出现。这不仅严重影响高铁周边卫生环境,更是对城市品质提升成果的破坏,有损凯里及我们家乡黔东南形象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清洗后的楼梯转角

  该文章发布之后,立即引起了黔东南州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的高度重视,凯里经济开发区城乡管理局驻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杨胜松同志立即将该情况流转至凯里经济开发区,向城乡管理局领导汇报了该情况。

  2018年9月8日中午13时04分,凯里经济开发区城乡管理局行政负责人杨昌永局长当即要求环卫管理站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并将情况及时的反馈到了指挥中心,此次行动区城管局环卫站出动垃圾清运车1辆,工作人员3人,环卫工人12人,对高铁南站左侧通往地下停车场的楼梯通道、步梯,及转角部分进行了大面积清理,并用洗涤剂进行清洗,由于通道狭窄,只能人力手动清洗,城乡管理局工作人员就这样在恶臭熏天的狭窄空间里,一点一滴的清理不文明市民留下的“污点”。



  楼道虽然变得干净了,但问题解决了吗?环卫站负责人吴啟艳站长表示,环卫工人每天披星戴月,无论严寒酷暑,依然日复一日照常准时出工,非常辛苦。高铁广场上并不是没有公共厕所,希望这些不文明的市民、旅客学会换位思考,共同维护城市卫生环境,为提升我们凯里旅游城市品质与形象展现出一个公民该有的素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男子深夜醉酒倒在街头,一小时内遭遇…
下一篇:凯里市驾培协会举办第七届教师节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