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男子深夜醉酒倒在街头,一小时内遭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0 15:51:45  来源:贵阳晚报  

  凯里一男子深夜醉酒倒在街头,一小时内相继遭一男一女盗走其身上财物,事发几天后,两嫌疑人分别被抓获。

  9 月 1 日上午 10 时许,凯里市民石某报警,称 8 月 31 日晚 11 时左右,自己从朋友家喝酒出来,走到凯里市供电局对面公交站台时感觉酒劲上头,随后便在站台处睡着了,凌晨 3 时许醒来时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机、现金、证件等全都不见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开展侦破工作。发现案发当晚 11 时 57 分,一名男子经过熟睡的石某身旁,他发现石某处于熟睡状态便将其包包拿走;过了一段时间,又将包包放回石某身边随即离开。

  40 多分钟后,有一名女子走到石某身边,将熟睡中石某的包再次拿走,一分多钟后女子将包放回原处,但她没有离开而是在石某身上翻找东西;几分钟后,该女子从石某手上取下手表随后离去。

  民警根据视频中两名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过走访调查迅速锁定了两名嫌疑人。

  9 月 5 日,民警在凯里市龙场镇一村寨内顺利将作案嫌疑男子抓获。经询问,该嫌疑人名叫罗某,其对案发当晚盗窃石某手机及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追回部分赃物。

  9 月 6 日,市民石某手持 " 为民解忧 办案神速 " 的锦旗来到凯里市公安局便衣大队表示致谢,并亲手交给办案民警。石某告诉民警,本以为自己此次被盗的物品难以找回,没想到民警在短短几天就将东西找了回来。

  而就在石某送锦旗的时候,另一组办案民警已经悄然锁定了当晚行窃女子的落脚点,9 月 6 日下午 6 时许,民警成功将嫌疑女子抓获。经询问,女子名叫文某,案发当晚她发现石某处于醉酒熟睡状态,便将石某的包包拿走,发现包内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后再次回到石某身边盗走其所戴的手表。

  至此,两名犯罪嫌疑全部抓获归案,除 200 余元现金被嫌疑人罗某挥霍外,其余赃物悉数追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通知!凯里这些人可免费考驾照啦
下一篇:为他们点赞!凯里高铁南站地下通道,不再臭气熏天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