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举办“国际脊髓损伤日”无障碍体验行及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6 10:54: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9月5日是国际脊髓损伤关注日,为鼓励和帮助脊髓损伤者走出家门,回归社会,转动出精彩人生。当日,由州、市残联,凯里中心医院,黔东南州爱心义工联合会共同携手开展了以“关注脊髓伤友·我们一起出发”为主题的关爱活动,共有20余名脊髓伤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上午8时,20余名脊髓伤者集体在电校门口集中出发,伤者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整个路程伤者们一共行走了大约5公里,最后到达凯里市中心医院,这次无障碍体验行目的在于让伤者们切实的感受凯里市无障碍设施建设。

  无障碍体验行结束后,下午2时,州、市残联相关领导,以及凯里中心医院相关专家与20余名脊髓伤者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州、市残联相关领导,以及凯里中心医院相关专家分别发言,同时脊髓伤者针对凯里市无障碍设施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相关领导表示,会把脊髓伤者的意见和建议向上级领导汇报,完善无障碍设施建设,切实解决脊髓伤者的出行问题。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超贴心!凯里街头,这项工程预计9月20日完工~
下一篇:凯里一重型货车边跑边漏油 得亏交警及时发现将其拦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