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9月份全面推开, 预计明年6月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6 09:41:57  来源:心动930   

  9月5日上午,凯里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在行政中心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凯里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9月份全面推开,明年6月份将全面完成。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时期,用改革行动为农村发展增添活力。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副市长易佑军宣读了《凯里市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汉琴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关键,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强化组织领导,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提供坚强保障。

  朱汉琴指出,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市农村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要坚定信心、敢于创新、扎实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既定改革任务,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经济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进会结束后当天,还举行了凯里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培训会。市直有关部门和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蒋昌州)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要致富先修路,凯里市120多公里“组组通”4000多户山村群众有奔头
下一篇:凯里一男子这样发朋友圈,结果被拘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