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男子这样发朋友圈,结果被拘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6 09:49:59  来源:凯里交警  

  近日,凯里的一名男子把朋友圈当成了泄愤的场所,做了一桩糊涂事,让他付出了被拘留5日的代价。

  8月30日晚上21时40许,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照常在辖区开展违停治理,在拱桥巷路段对违停的车辆进行了贴单处罚;8月31日早上,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发微信朋友圈对交警贴单的执法行为进行辱骂。

  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通过调查锁定了发朋友圈辱骂交警的当事人顾某某,并到其家中找到了他。顾某某对其在微信朋友圈上发文辱骂交警的行为供认不讳。



  当民警告知顾某某,发文辱骂交警的行为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时,顾某某意识到了事件的严重性,对自己的错误行为感到十分后悔。

  辱骂交警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大量传播,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挑衅公安机关的执法权威。目前,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顾某某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在微信朋友圈散布虚假信息,传播谣言或者诽谤、辱骂他人都属于违法行为。民警在此提醒,接受行政处罚时如有异议,可以通过行政复议等方式提出。微信时代,每个人都是自媒体,“朋友圈”不是“泄愤圈”。一旦触犯了法律,违法者必将承担一定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9月份全面推开, 预计明年6月完成
下一篇:超贴心!凯里街头,这项工程预计9月20日完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