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个私协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锦屏交流学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5 08:4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王晓)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凯里个私协党总支部日前组织了部分党员到锦屏县三江镇个私协党支部交流学习,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据了解,本次活动,总计有凯里市个私协党总支所属的30多名党员参加,他们拥有个体户、有企业的负责人,也有私企的员工党员代表。此外,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科员,凯里市个私协党总支党建指导员杨天彬也参加了活动并进行指导。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锦屏县茅坪镇革命烈士龙大道的故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龙大道同志的遗容,听解说员详细解说了龙大道同志的革命事迹。接着,凯里市个私协党总支发展的新党员在龙大道故居内面对党旗,举行庄严的入党宣仪式。最后,参与活动的凯里市个私协党总支的全体党员以及锦屏县三江镇个私协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到三江镇个私协参观交流。三江镇个私协党支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个私协党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交流完毕,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深入山区,参观了三江镇个私协党支部党员杨明雄的养猪场。据悉,杨明雄在外地引进用茶叶喂猪的技术又有所创造,实现了生态猪的养殖和保护环境的“零排放”,写下了锦屏县养殖史的一段佳话。

  参与活动的凯里市个私协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在考察中认真参观了杨明雄的养殖场的圈舍设施,听取了技术创新介绍,大家对杨明雄勇于创新的精神钦佩不已。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锦屏文书馆、锦屏民族中学等。次日,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还深入黎平会议会址参观。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凯里大十字个私协党支部书记李龙碧说,本次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交了许多朋友,拓展了视线,也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经验,真的是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采取系列措施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
下一篇:【直击汛期】贵州高速人全力奋战抗洪抢险第一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