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月17日,畅达国际广场【大黔天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7 23:22: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杨懿) 全城久仰,不负期待。2018年6月17日,畅达国际广场“大黔天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来自各行各界的客户齐聚一堂,见证这一期待许久的重要时刻。

  上午9点,项目售楼中心前礼花绽放、喜气洋洋,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一早就已经有大量的客户迫不及待的来到营销中心,详细咨询大黔天著项目情况及即将面市高层的信息,场面顿时火爆。

  如此高涨的购房热情,即是对“大黔天著”的肯定,也是对自己生活住所的精心挑选。不少客户表示之所以选择“大黔天著”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我看了8号楼,我想买的户型就是3室2厅的,大概有120多个平方”前来买房的何先生说,“选择这里是因为我了解过,这个小区不是特别密集,楼间距非常宽,周边的绿化也很多,主要离我工作的地方也非常近。”

  据了解,畅达国际广场是由百亿国企黔东南州交旅集团旗下畅达置业斥巨资几十亿打造的百万方非遗文旅城市综合体,占地约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15万方,涵盖大黔天著、大黔集等两大板块,其中大黔天著是住宅、商业综合板块,大黔集是文旅板块,打造成以贵州非物质遗产博览园为核心的文化旅游区。

  活动上,黔东南州畅达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立介绍,整体楼盘已经封顶,现在是一个准现房的状态,包括项目的区位优势,不管是往凯里老城区走或者是往开发区走或者是往贵阳方向等都是非常便利方便的。目前大黔集已经引进了包括飞行影院,全息影厅,还有各种大型旅游业态,包括本地的苗侗文化,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所以目前这个大黔集项目对于整个住宅小区来说,是一个便民惠民的大配套。

  大黔天著作为集团高尚人居首发作品,首献凯里,大师手笔设计,容积率较低、楼栋距较大、景观视野极佳,各组团建筑基本都按南、北向错落分布,90%以上户型为正南正北朝向,最高1梯1户奢华配置,亲享数重园林景观,俯瞰城市繁华。大黔天著首期A2组团5、6、7、8号楼建面约86-137㎡花庭高层美宅首发,11万方大黔集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是以非遗文旅商业为承载的新一代文旅小镇,预计年底将开街,届时全国游客将蜂拥而至,将全面提升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并大大提升项目整体价值。

  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恰逢端午佳节,6月17日-6月18日开发商黔东南州畅达置业有限公司精心为客户准备了古筝演奏、精美冷餐、丰富的DIY活动、美女模特艺术彩绘表演,打造了一场听觉、味觉、视觉盛宴,欢迎凯里市民前来游玩、赏鉴、看房,并共庆佳节!

  项目地址:凯里市迎宾大道北侧西出口旁(畅达国际广场)

  销售电话:0855-8219777 /0855-2189888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紧盯目标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下一篇:又是这两个乞讨男子,这次警方查出他们……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