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紧盯目标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7 09:42:46  来源:凯里市政府办公室  


  2018年,凯里市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25049户,共涉及项目49个,其中:州级下达任务(存量项目和2018年实施项目)12201户,目前已完成协议签订4538户;2019年提前到2018年实施项目涉及12848户,已完成摸底调查。从摸底情况来看,选择货币安置的占16%,选择产权调换的占84%,群众对凯里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支持率达93%。

  一、建机制。紧盯“三年4万户、今年2.5万户”的棚改任务目标,制定下发《凯里市2018—2020年棚户区改造三年行动计划》《凯里市2018年棚户区改造实施方案》,完成《凯里市(2018—2020)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凯里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细则》等。

  二、强组织。成立凯里市棚户区改造工作指挥部,设立七大战区和六个工作专班,具体负责项目规划、指标申报、“两违”清理、可研编制、融资贷款、房屋征收、招商引资、土地出让和房源筹备等工作。

  三、筹资金。为加快政策性贷款的审批时限和放款进度,凯里市依托现有融资平台,与多家政策银行、商业银行合作洽谈融资。同时,通过优化搭配棚改项目,将具有开发建设价值的棚改项目与房地产开发相结合,引进社会资本投入完成征拆,有效缓解政府匹配棚改项目的资金压力。

  四、备房源。建立房产超市,对全市房地产市场进行集中购销、统一监管和配套服务。同时,修建产权调换房,拟在凯里地区东、西、南、北四个片区修建产权调换房,按照“政府统筹、国有平台公司建设”原则,修建一批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小区供群众选择购买。目前,四个片区的选址工作已完成。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2018中国(黔东南)国际民歌合唱节将于7月27日在下司古镇开幕
下一篇:6月17日,畅达国际广场【大黔天著】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