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面对“全家死光”诅咒,你还敢在凯里这个地方停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8 14:15: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王莉)近日,有网友吐槽称未来城广场舞大妈“很社会”,诅咒占领他们跳舞地盘停车的人“全家死光”。并附有一张未来城广场舞队署名的禁止停车警示牌的图片。一时间,网友们炸开了锅,纷纷留言评论。


(上图为网传图片)

  8月24 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网友所说的未来城售楼部的广场,只见这个广场不大,停着很多辆车,记者看到这个小广场的树上挂着7块署名为“广场健身队”的禁止停车警示牌,其中的3块警示牌有两层,里面那层警示牌上的文字依然清晰可见,另外4块警示牌只有一层,看着还比较新。


(上图为记者实拍图,内层文字内容清晰可见,广场上共有3块这样两层的警示牌)

  经过记者的仔细辨认,看清了警示牌第二层上的文字。第二层文字内容:“此处未来城小广场禁止停车,不听劝者,后果自负,开车出门翻车死,全家死光光。”右下方署名“未来城健身队”


(上图为记者实拍图,广场上共有4块这样较新的只有一层的警示牌)

  有两层文字的警示牌第一层文字的内容与只有一层文字的警示牌文字内容一致,文字内容均为:“各位车主请注意!!!本区域内禁止停车,如有临停请于当天下午18:30点前把车开走。如有违者后果自负!”署名“广场健身队”。

  记者从未来城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这里原本就是一个广场,叫做“奋达广场”,但是这里早就被未来城从市政那租来作为未来城整个楼盘的营销中心了,而那些警示牌是前两个月的时候在这跳广场舞的大妈们自己挂上去的。未来城营销中心是有停车场的,就在营销中心大楼后面的空地,但是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和前来看房的客户都需要停车,需要停的车数量比较多,而划定的停车场场地又有限,车位远远不够,所以营销中心大楼右前方的广场也被用作临时停车场了。

  据该工作人员透露,每天傍晚7点左右,居住在附近的广场舞大妈们就来到这跳舞了,之前有人把车停在这,妨碍到他们跳舞了,他们就拿泥巴抹满车的挡风玻璃、两侧的车窗和后视镜。


(奋达广场名称标识牌)

  未来城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黄先生告诉记者,前不久他的车就被广场舞大妈们“报复过”。

  “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是7月29日,那天我去接客户回来晚了,我是6点钟前把车停在这的,回来后就急匆匆的赶去开会,就忘了把车挪走了,到了9点过,我开完会准备开车回家,就发现我的车被他们报复了,挡风玻璃、两侧车窗、后视镜和门把手上全被抹满了黄泥,同事们看到我的车后都问我‘你这是得罪谁了呀?车怎么被弄成这样啊?’后来我们是用矿泉水瓶接水来慢慢擦的,第二天又开去洗车。”黄先生气愤的说道。

  8月25日傍晚19时,记者再次来到了奋达广场,看到此时还没有人在这跳舞,还有好几辆车停在这。到了19点20分,广场上陆续来了几个人,并开始调试音响准备开始跳广场舞了。又过了几分钟,人渐渐多了起来,大妈们随着音乐节奏舞动着,广场上还有一些家长带着小朋友在这玩耍。记者看到,这个广场上共有两只广场舞队,两支队伍分别在营销中心大楼的右侧和前方喷泉旁的空地跳广场舞。

  据了解,抹泥报复车主的就是在营销中心大楼前方喷泉旁空地跳舞的那支队伍的人,车停在营销中心大楼前方的最右边并不会妨碍到大妈们跳广场舞,但是如果把车停在靠近喷泉的这边,占领了他们跳舞的地盘,他们便会“报复”车主。一般傍晚过后停车数量就减少了,不会占用到他们跳舞的地方停车,但是如果之前停车在这后来忘了挪走或者有不知情的人停车在这,她们来跳舞时发现有车侵占了“领地”,就会像之前采取对付黄先生那样对付其他车主。

  不过话说回来,广场舞大妈们所挂警示牌第二层上的文字内容确实非常不妥,而且也不应该用如此手段“报复”车主。

  “这个事情我认为双方都有错,首先这是一个小广场,可以供人们休闲娱乐,这里车辆较多车位少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用作临时停车,但是这个也是我们内部自己都没有划分、规定清楚,白天停车晚上跳舞,其实这样并不矛盾,只是如果有车晚上一直停在这确实会影响别人的休闲娱乐。那个警示牌的内容确实写得不对,现在基本每家都有车了,有时候停车不方便把车停在这,你也不能咒人家死啊,还去抹泥在别人车上进行报复,所以双方都有错。”营销中心工作人员李女士说。

  小区居民欧先生认为:“这里是一个小广场,确实不是停车场,就算停了车在这,那些跳广场舞的人也不该往别人车上抹泥吧。还有之前那个警示牌的内容,那就是个别人的素质问题了。”

  小区居民潘女士表示:“我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这就是一个相互理解的问题。在这小广场上停车确实不对,老人家们要在这跳舞却被停车占用了他们的场地,你可以去提醒、告知车主,没必要这样恶语相向,或者去报复,如果有的车主说不听,可以向相关部门反映这个情况来协调解决,可以管制的事情就去管制,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干嘛非要私自解决呢?所以他们这种做法确实是不讲道理的。市民娱乐健身这一块也是存在一些问题的,老人家们跳舞经常会跳到十点钟,这样会影响到附近的居民和在这办公的人,这也是需要双方相互理解的一个方面。”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不开罚单、不收罚款 凯里交警这“招”儿,够厉害!
下一篇:厉害,黔东南这个寨子12名学子参加高考,11名金榜题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