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微笑阿蕾不忘初心 用实际行动服务司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6 22:2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5日晚21时00分,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余凯片区接到高速交警电话通知,由于路面结冰严重,收费站所有入口需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为确保行车安全,待撒盐融冰工作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再予以放行,接到通知后收费站立即按照通知要求进行实施。

  第二天中午12时黄平北站站长刘玉娟发现在收费站广场外停有两辆四型大客车,一眼望去客车上载有满满的一车乘客。“是不是昨晚滞留的车辆,车上的乘客吃饭了吗?口渴了吗?”刘玉娟站长瞬间想到这些,为了解情况,顾不上太多犹豫,于是立即上前询问。据了解,停留在收费站广场外的两辆客车是从安顺到黄平旧州古镇来游玩的,因遇到凝冻天气,所以滞留在了收费站外。



  “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放行,那您们需要我们帮助些什么吗?”刘玉娟站长贴心的问道。

  “其实我们也是才刚到这里,看天气,心想再等等应该快放行了吧!那可以为我们倒点开水吗?”驾驶员回答道。

  了解情况后,刘玉娟站长迅速安排人员结合司乘不同需求送上了准备好的红糖姜汤、茶水和白开水。乘客们看到员工们贴心的服务后,其中一位年轻的司乘人员迅速在朋友圈发出了“抖音”,驾驶员也用手机将员工的服务录了段视频发在他们旅游车队的微信群里,另一位女乘客拿起手机要和收费员合影留念……



  “谢谢你们了!没有想到收费站的服务真的是太热情了!”司乘人员们真诚的说道。

  通过此次为民服务,黄平北收费站的职工又一次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服务司乘”的贴心理念, 让过往的司乘人员感到了冬天的温暖。

  余凯片区由党员、团员组成的“先锋队”始终以坚守岗位为行动指南,始终以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宗旨,用贵州高速先锋精神融化这个寒冷的冬天,服务好每一位司乘人员是我们不忘的初心。(刘玉娟文 孙玲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龙头河红绿交通信号灯将启用
下一篇:镜头下!阿蕾用文明形象传递高速好声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