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先锋在行动 服务司乘献温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7 22:32: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26日凌晨,持续了几个小时的低温凝冻天气,三黎高速路段路面结冰严重使得黎平至三穗方向交通管制,在黎平南收费站出现滞留车辆,我片区对滞留在广场的司乘人员发放饼干、方便面、八宝粥、开水等应急物资,为司乘人员提供温暖服务。

  1月26日12:00收费员给广场滞留车辆司乘人员提供应急物资时,发现有一滞留车辆有小孩哭声,待工作人员了解实情后发现车上的滞留乘客想从黎平南站进站前往德江,德江需走三黎线,但目前三黎线正在交通管制,车上有四名大人和三位小朋友,小朋友是因为饥寒而在哭闹,于是车道班长潘常龙马上联系后台人员将“外出务工人员服务驿站”空调打开,在征得司乘人员的同意后将司乘人员带到黎平南站“务工人员服务驿站”休息,黎平南站员工将提前准备好的应急物资及热腾腾的粥提供给司乘人员,并安抚司乘人员情绪,让滞留人员有一个安全放心的落脚点,确保旅客不受冻、不挨饿,并让其安心在会议室等候解除交通管制的消息。



  1月26日13:30接到解除交通管制消息后立即通知滞留司乘人员,离开时司乘人员不断向我们表示感谢!称赞高速公路优质服务态度,在帮助他人时也使我们感到愉快与自豪,正如“雷锋”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高速先锋就是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吴先梅 田开平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镜头下!阿蕾用文明形象传递高速好声音
下一篇:高速人有一种奉献叫坚守岗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