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建立联盟联手防控外来物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1 10:16:56  来源:央视网  


  记者从正在召开的第三届国际生物入侵大会上了解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将建立国际联盟,联合开展外来物种入侵防控。

  大会公布的最新数字显示,目前我们国家已经发现的外来入侵生物有六百余种,其中外来入侵植物有两百七十余种,入侵的动物有两百五十余种,入侵的微生物六十多种,已造成经济损失预计超过2000亿元。

  不仅如此,随着国家间、城市间交通运输快捷化、商品走私猖獗,为外来有害生物跨境传播提供便利条件。此次研讨会上,中国专家发出倡议,联合开展国际生物防治,并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始进行试点。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央行等五部门发文:同类资管产品统一监管标准
下一篇:财政部:第四批PPP示范项目征集各地申报项目1226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