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红通人员徐雪伟回国投案 “百名红通”已到案46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6 11:42:2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  


  9月25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指导下,经江苏省相关单位密切配合,“百名红通人员”第91号徐雪伟回国投案。这是继任标后江苏省在2个月内成功追回的又一名“百名红通人员”。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46人。

  徐雪伟,男,系原江苏省江阴市升昌科技有限公司、江阴市翔达化纤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涉嫌合同诈骗罪,于2012年11月外逃美国。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号码A-569/1-2013。

  江苏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高度重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强化主体责任,组织精干力量,明确工作要求。无锡、江阴两级追逃办及成员单位逐级落实责任,专职专责,协同作战,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在政策感召和法律威慑下,徐雪伟主动回国投案。

  徐雪伟是今年4月27日中央追逃办发布的《关于部分外逃人员藏匿线索的公告》中被公布藏匿地址的“百名红通人员”。他的归案,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再次证明海外不是法外、国外不是避罪天堂,即使逃到天涯海角,也会被追回来绳之以法。外逃腐败分子只有彻底放下幻想,早日回国投案,才是唯一正确选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七八元就敢中标!恶性竞争低价中标成测绘行业弊病
下一篇:中国力争2020年基本建立教育基础性制度体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