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成都一女车主让公交司机下跪道歉?警方:都有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3 10:03:52  来源:成都商报  


  19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成都一位开着奔驰的女车主竟然让阻碍其前行的公交司机当众下跪道歉,在网上引发关注。

  成都商报调查走访了解到,公交车司机已被紧急召回,接受集团调查;而奔驰女车主向记者表示,视频“断章取义”,部分网友评论聚焦于豪车、炫富等因素,让她难以接受。“我开那奔驰也就二三十万,不是什么豪车,普通人家都买得起,是公交车司机骂人太难听。”而对于“下跪道歉”的言论,她承认当时确实说过此话。

  网传视频

  女车主让公交车司机跪下道歉

  日前,一段女子辱骂L009路公交车司机的视频在网上广泛传播。视频中,一位红白条纹相间的短袖中年男子,向停下的公交车男性司机叫骂。几秒钟后,一位身着T恤、牛仔热裤,手拿罐装饮料的妇女也出现在视频中:“不道歉不得让你走”……L009路公交司机随后说:“对不起姐,今天我错了,我该让你。”对于这番道歉,这位女子并没有消气,指着路中说:“跪到这来!必须跟我妈老汉认错……”

  对此,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进行了走访。21日11时许,位于龙泉来龙地铁站A口附近的万科金色城品小区门口,原本宽阔的两车道,因两侧道路边停满了私家车,显得相当狭窄。“事情发生在19日晚上六七点,公交车可能挡到了后面的奔驰车,就发生了口角。”金色城品小区的几名保安参与了现场“调解”:“他们吵得凶哦,我们对公交车师傅说,哎,不管怎么样,道个歉就好了嘛。但司机道歉后,没有得到女车主认同。”

  21日13时许,成都公共交通集团下L009路所属公交公司内,冯姓负责人准备前往集团总部参与该事件的调查、处理会议,“我了解的情况是,当时奔驰车上两人骂公交司机,司机也回骂了两人。这个事情和网上流传的差不多,我们的司机有没有错?多少是有的。”

  当事女车主:

  跟车没关系 是他骂人太难听

  21日下午,记者通过多方渠道,找到了这位奔驰车女车主李女士。李女士称,因为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这两天,她和家人饱受评论抨击,一家人都没怎么吃饭。

  网上多名网友的评论表示,奔驰车车主“开豪车不讲道理”,对此,李女士说:“我的奔驰买成二三十万,不是什么豪车,是普通人家都买得起的。这跟开什么车没有关系,跟炫不炫富,也一点关系都没有。”

  李女士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当时,我们让公交司机挪一下,但他说要装客人,可是我看到他的车门已关闭了,自己还在玩手机。”看到此情此景,李女士的丈夫有些生气,随口用方言说了句脏话,没想到,双方就此开始一言一语地争吵。李女士说,争执升级的导火线,是司机不仅用下流的话骂她,还辱骂她的家人。她表示,警方来到现场,“公交司机没有再骂了,但我的怒气一直消不去。之后就是视频里的内容。”

  对于让对方下跪的言语,李女士也承认确实说了此话。“当时让他跪下,实在是因为我激动得控制不住情绪了。他骂人难听,我气到胃出血了。”她也希望此事尽快能有一个调查结果。“我没有乱说一句话,我要求公交公司提供车上视频或录音,还我清白!”

  警方调查

  双方都有过错 说了不文明语言

  针对此事,成都龙泉驿警方十陵派出所做出了相关通报:经调查,此路段较窄,交通比较拥挤,公交车侧边有一辆违规停放的车辆,奔驰车司机示意前方公交车靠边一些给其让道方便通过,公交车司机未同意,让奔驰车司机请旁边车辆给其让道(旁边车辆的司机不在车上),且语气、态度有些蛮横,奔驰车司机十分生气,后折叠车辆后视镜缓慢通过路段,开到公交车前方,但不影响公交车通行,司机下车找公交车司机理论,双方发生口角争执,都产生了怒气,随后都说了一些不文明不友好的言语。事件中双方都有过错,都出现了不文明语言,后经派出所调解,双方言和。(文中部分人名为化名)(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戴佳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李克强:确保商业养老保险“养命钱”安全可靠
下一篇:男子不满经常加班到很晚 街头砸车窗盗物30多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