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在即:培育国际合作新高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7 10: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3月26日电(陈丽莎廖式映)“中国国际动漫节正在成为杭州城市外宣的重要窗口,成为城市国际化战略的重要载体。”26日,杭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秘书长卓超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30天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据其介绍,本届动漫节已吸引了全球8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参赛,站上了国际合作新高地。

  作为惟一国家级的动漫专业节展,它在杭州落地生根已十二年,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带动产业效益最显著、提升城市知名度最有效的节展之一。

  卓超表示,本届动漫节将首次牵手全球影视内容产业第一品牌——法国戛纳电视节,并在本届动漫节上设立中国专场开展宣推活动,并在客户资源、品牌开发、推广渠道、发展途径等方面紧密合作,共同助推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国际影响,打造立足杭州、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文创品牌。

  此外,英国BBC儿童频道总监爱丽丝·韦伯、《小熊维尼》制片乔恩·瑞尼斯、《小猪佩奇》的运营总监奥利维尔·杜蒙特等国际知名动漫公司领军人物也将来到本届动漫节,共同探讨优秀动漫作品的创作和运营,开拓中国市场。

  值得一提的还有,漫威、美泰等国际知名动漫企业以及复仇者联盟、星球大战、多啦A梦、魔兽世界等78个国际知名动漫游戏品牌将亮相本届动漫展。 COSPLAY超级盛典和国际少儿漫画大赛通过设立境内外分赛区、举办巡展活动等方式,提升国际影响力与覆盖面,辐射德国、日本、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加拿大、美国、西班牙、匈牙利、荷兰、丹麦等11个国家。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杭州滨江白马湖举行,除白马湖主会场,还将在杭州设立16个分会场,包括了会展、论坛、商务、赛事和活动五大版块,共计50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深圳机场净空区将禁飞无人机 保护区域将跨越深莞两市
下一篇:管理新规如何影响大学生活 堵住冒名顶替和违规转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