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第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将在雷山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4 09:1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日从雷山民族中学教务处获悉,黔东南州第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将于10月24日至27日在雷山民族中学举行。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实施意见》,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提高中学生体育竞赛水平,黔东南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中学生体育竞赛制度的规定和《黔东南州教育局2017年工作要点》,决定举办2017年黔东南州第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黔东南州教育局主办,雷山县教科局、雷山民族中学承办,州学校体育协会协办,竞赛地点在雷山民族中学。全州16县市,以县市为单位各组一个代表队参赛,州民族高中、凯里学院附中、州特殊学校、凯里经济开发区教育办单独组队参加,条件具备的民办中学也可申请组队参加。

  竞赛项目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3000米竞走、5000米竞走、100米栏、110米栏、100米高脚竞速、200米高脚竞速、60米板鞋竞速、100米板鞋竞速、跳高、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分初中男、女竞赛组和高中男、女竞赛组。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具有我州正式学籍的普通中学在校学生,初中组参赛运动员必须为2001年1月1日后出生、高中组参赛运动员必须为1998年1月1日后出生的。

  为使运动会有序开展,州里成立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胡国珍为名誉主任,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贺代明为主任的2017年黔东南州第十二届中学生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加强对运动会的组织领导。

  雷山民族中学于2013年9月从雷山县丹江镇羊场坝新迁到丹江镇水电村欧亚河口,规划用地420亩,建筑占地220亩,是一座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学校,也是雷山县唯一一所普通高中学校。学校距雷山县城3.5公里,308省道和丹江河从校门穿过,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布局分明。学校三面环山,远离闹市,依山傍水,环境优美。(余国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6万元寻找黔东南“最强音”,你在哪里?(组图)
下一篇:黔东南:又是一年退伍季 其实我们都不想离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