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在州邮政分公司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5 11:33: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本网讯 (王大军 叶文 实习记者 田应龙 摄影报道) 2017年4月14日下午,由州人民检察院、州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的黔东南州“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在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举行,州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茜,州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罗国进,州邮政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付平莅临启动会现场并作重要讲话;同时,参与此次启动会的还有州检察院的相关领导,黔东南州各县(市)邮政分公司领导班子,州邮政分公司四级副以上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黔东南州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者代表。


朱茜作讲话


王付平作讲话


罗国进作讲话

  会上,罗国进局长宣读了《“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实施方案》,副检察长朱茜,副总经理王付平,局长罗国进共同为邮路志愿者颁发聘书,并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授牌和授旗;会后,州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罗国进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进行授课。


授牌现场


颁发聘书

  据了解,2016年3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何建忠同志关于邮政开展预防邮路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报告后,称赞邮政又做了两件有意义的事情。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精神,2016年9月最高检反贪总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下发了《关于联合开展“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的指导意见》,在全国推广这项活动。州人民检察院和州邮政分公司联合举行的“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就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精神和中央有关部署,更进一步地推动“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深入开展,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邮路志愿者


授课现场


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据州邮政分公司相关领导介绍,此次启动会的目的是充分发挥邮政投递邮路通村达寨、邮政网点遍布城乡、邮政媒体资源遍布全州的优势,与州检察院共同宣传预防职务犯罪活动,为黔东南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银监分局组织召开“做守严”专题教育部署会议
下一篇:黔东南州计划对6万余农村青壮年进行技能培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