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3路公交车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30 11:39:40  来源:贵州都市报  


  11月29日,记者从凯里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即日起3路公交车线路进行优化调整至上马石生态移民小区。

  调整后的具体线路走向为:

  往:上马石小区(市十三幼儿园)—兴旺—金山大道(西)—市人事局—小高山路口—仰阿莎广场东—仰阿莎广场—老卫校—红州路—金井村—州林汽—州医院后门—州邮政局—大十字西(市中心)—市府花园—金凯大厦—城西派出所—公交客服中心—加工厂—亮欢寨—水电工程队—弗莱明戈—凯里碧桂园

  返:凯里碧桂园—弗莱明戈—永丰西路—水电工程队—亮欢寨—公交客服中心—城西派出所—市交警大队—凯里四中—市工商银行——大十字南(市中心)—州医院后门—州林汽—金井村—红州路—老卫校—仰阿莎广场东—小高山路口—市人事局—金山大道(西)—兴旺—上马石小区(市十三幼儿园)(记者陈莉)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苗侗医药文化街 农民脱贫致富街
下一篇:凯里市创新扶贫路子 政府收购货车开进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