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老人骑车上高速路 路政及时制止保安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2 08:59: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0日15时许,凯里路政执法路政员在巡查至沪昆高速凯麻段K1710上行处时,发现一人骑着自行车在高速路上前行,路政员立即叫停自行车,并了解有关情况。



 

  据了解,该男子今年50多岁,是一名骑行爱好者,刚刚参加完在下司举行的自行车比赛,准备骑车回贵阳。为了方便,他骑自行车从下司收费站上了高速公路。得知此情况后,路政员向其宣传讲解了擅自驾驶非机动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危险性,高速公路过往车辆较多,不仅给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造成隐患,并且危及自身的生命安全,造成安全事故的机率更高。该骑友向路政员说,自己没有意识到在高速路上骑车存在人身安全隐患,由衷地感谢路政员的提醒,他表示在以后的骑行过程中不会再上高速,并决定乘坐汽车前往贵阳。随后,路政员用执法车辆把他送到了麻江县客运站。

  在此,高速路政提醒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为了您的生命安全,请不要骑自行车上高速公路,若要骑车旅行,请选择可以行驶自行车的路线,做到平安出行、旅途愉快、平安归家。(聂鑫/文 袁诚昊/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市公安交警联合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篇:凯里高层住宅楼消防管理不善 火灾隐患令人担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