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市公安交警联合整治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12 07:33: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9月8日晚,为有效打击酒后驾驶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在市区262鑫鼎路段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梁吉钢,州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大队长刘熙江、州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艾建林、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杨耀、副大队长韦德黎等领导亲临一线指导和参与专项整治行动。
 




 

  据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杨耀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主要针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整治。在整治过程中,州、市公安交警坚持对查获的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格处罚,坚决杜绝不查处、不处罚、降格处理,甚至徇私枉法等违法违纪问题。在整治中,全体参战民警关闭通讯工具,减少执法干扰,做到快查快处。
 




 

  据了解,当晚,在整治行动中,共查处饮酒驾驶3起,涉嫌醉酒驾驶2起,未按规定投第三责任险1起、无证驾驶1起、逾期未审2起、未放置保险标志1起,未随身携带行驶证1起、未随身携带驾驶证7起,暂扣驾驶证5本,暂扣车辆4辆。
 




 

  专项整治行动中,梁吉刚支队长等支队、大队领导到现场指导和参与整治,激发和鼓舞了全体参战人员士气,使得整治行动取得了实效。在下一步工作中,州、市公安交警将不间断开展联合整治,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路面防控战工作,努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做好秋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高速交警快速反应 查处价值40余万假鞋
下一篇:老人骑车上高速路 路政及时制止保安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