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都匀“民体杯”全国独竹漂比赛落下帷幕---凯里队获佳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5 15:14: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23日至24曰,中国都匀民体杯全国独竹漂比赛在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举行,来自全国七省区16支代表队共136各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女子200米、100米、60米三个级别组。凯里市以黔东南二队名义组队参赛,共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

  比赛首日,我市运动员先拔头筹,潘江、王乾源分别获男子组200米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女子组杨开艳获女子组200米赛二等奖。次日,潘江和王乾源获男子组100米赛三等奖,杨开艳和王树彩获女子组100米赛三等奖;潘江获、姜万旭分别获男子组60米赛二等奖、三等奖,杨开艳获女子组60米赛三等奖 。

  据悉,为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凯里市民宗局于7月底组队训练,8月22日出征,在比赛中我市运动员超常发挥,力战群雄,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民族体育运动——独竹漂项目发展奠定基础。(张玉光)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荣获黔东南州“双拥创建工作模范单位”称号
下一篇:凯里:20个村创建十五分钟便民利民示范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