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三棵树镇远程老年教育站正式开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21 08:47: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0日,凯里市三棵树镇远程老年教育站在三棵树镇政府五楼会议室正式开班。凯里市老年大学、三棵树镇分管领导以及镇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部分村老年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凯里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刘银梅、镇党委组织委员阮明火为三棵树镇远程老年教育站进行了揭牌;阮明火同志简要介绍了远程老年教育站建设筹备情况。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刘银梅做了简短的开班动员,她对老年学员走出家门参加远程老年教育站的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参加每一次学习,通过学习、交流,使学员们能够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丰富自己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自己晚年生活的质量,让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她勉励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生产生活中去,如积极参与魅力中国城为黔东南投票,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的热情。



 

  最后,凯里市老年大学张仁谙老师给老年学员们作了题为《谈老年文化及其运用》的知识讲座。讲座以文化的运用为主题,分文化的概念、老龄化概念的演变、老年文化的核心及应用三个部分讲解。整过讲座都运用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幽默风趣的教学方法,博得学员们的好评。(王洪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提升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下一篇:凯里公交正式启动IC卡自助充值服务(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