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截至7月15日 凯里已有3人被北大录取 1人被清华录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7 11:10:10  来源:贵州都市报  


  截止7月15日,凯里市已有222名考生被各类普通高校录取,其中被北京大学录取的有3人。

  据介绍,根据贵州省2017年高考录取各科类、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录取工作7月9日开始。截止7月15日,凯里市被录取提前批本科42人,体育艺术类一本27人,体育艺术类二本65人,国家专项计划61人,特殊类型本科14人,美术梯度志愿本科13人。

  此外,在录取的人员中,获北京大学录取的有3人,获复旦大学录取的4人,获中国人民大学录取的有3人,获西南大学录取的有6人,被香港城市大学录取的有1人。另有2人获北京体育大学录取,6人录取免费师范。

  另据来自黎平的消息,黎平一中高三(22)班学生周鹏以总分649分(全县理科状元)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黎平一中高三(8)班学生莫家楠以总分675分(全县文科状元)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乘坐黑车被打 交警狂奔30公里解救(图)
下一篇:2017年中国贵州凯里电影节发布会贵阳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