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7年中国贵州凯里电影节发布会贵阳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18 11:02:05  来源:多彩贵州网  


  16号下午3点, 2017年中国贵州凯里电影节发布会在贵阳举行,标志着贵州凯里电影文化走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出席本次电影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苗学会会长杨光林,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宗严,省民宗委原纪检书记、省开发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贞杰,省纪委原常务副秘书长、省苗学会常务副会长余正生,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原副总编张兴,省青年文化学会会长、省网络文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原,电影节董事局主席宋太庆,凯里苗疆影视城董事长潘栢会,省诗人协会党支部书记童绥福、副秘书长郭翰、理事黄筱龙、石行,青年歌手、贵州省青联委员阿娜丹等80余人。

  近年来,贵州响应文化大发展的号召,真正把贵州多彩文化提上了发展的议事日程,各行各业都在文化方面做出了很多,很有影响的文化实事。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苗学会会长杨光林说:贵州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希望电影事业也能够得到发展和外界关注,此次电影节,是贵州电影事业的一个里程碑事件,能够真正站在贵州文化事业发展的高度,做出应有的成绩和影响,相信未来一定做到。贵州有两个宝贝,一个就是民族文化,一个就是生态环境,按照贵州省委发展文化的高度,真正把文化事业做到大放异彩,让外界真正了解贵州,这是每个贵州人的责任,也会给贵州发展带来无限的生机和活力。特别近年来各地文化发展,已经越来越让贵州成为人们向往之地,希望这次发布会,能够让这样的文化动力,得到延续和提升。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宗严讲话指出,这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一定会带来贵州电影事业走向好的开始。

  省青年文化学会会长、省网络文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原介绍了电影节发布会的有关情况,宣布了凯里电影节高级顾问以及董事局成员名单。

  发布会还进行了独唱、诗朗诵、茶道、筷子书法等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让整个发布会不仅具有文化味,而且体现了贵州地方文化特色,对于未来贵州文化品牌的打造,将会有很重要的引导意义。(郭翰)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截至7月15日 凯里已有3人被北大录取 1人被清华录取
下一篇:男子因无钱付车费被赶下车 高速交警温情帮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