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0户村民喜笑颜开 共收到2.5万元爱心物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6 09:29: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齐心聚力扶贫,全心全意助民。7月4日,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与麻江玉得粮油食品配送有限公司、凯里市黔丰农垦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农村营养改善计划“四统”供应商一起到凯里市凯棠镇龙塘村和新村村开展物资捐赠活动,为生活在那里的村民们送去了一丝温暖。

  “通常我们买这些东西很不方便,这一次收到这么多生活物资,真是太感谢了!”龙塘村村民王女士一下子就收到了3袋大米、3桶油、1件牛奶、2把面条,这让她的脸上乐开了花。



 

  此次捐赠活动旨在响应凯里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政策,更加坚定、精准、有效地实施大扶贫战略,活动共为龙塘村和新村村的60户贫困村民送去了180袋大米、180桶食用油、60件牛奶、120包面条,累计金额达2.5万余元。 (顾围先)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8旬老人街头绘画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篇:凯里中考状元谢鑫:爱学习也爱打游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