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十佳餐饮名店、名菜、名厨大赛” 圆满落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5 22:57: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大赛评委
 

  本网讯 (叶敏 实习记者 田应龙)  7月5日,“大美黔菜展示品鉴推广活动”暨“十佳餐饮名店、名菜、名厨评选大赛”,在苗侗风情园会展中心广场精彩开战,大赛现场共有19家酒店,50名厨师,500道菜品参加竞赛,将评选并授予前十名 " 十佳名店 "、" 十佳名菜 "、" 十佳名厨 " 称号。
 




 

  据悉,此次大赛以 " 真材实料、凯里味道 " 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挖掘全市民俗、民族菜品历史、文化、食材、调料等具有地方特色和民族特色的珍稀瑰宝和名厨人才,充分展示凯里饮食文化特色,推动传承和创新,将最能体现凯里特色的饮食名店、名菜、名厨通过活动评选出来、推广出去,助推凯里市脱贫攻坚和全面同步小康。




苗阿哥:红酸汤带皮牛肉



侗嘎老:侗家扣肉



龙都景怡国际大酒店:苗家鸡稀饭
 

  据了解,大赛现场共有19家酒店,50名厨师,500道菜品参加竞赛,前十名授予“十佳名店”、“十佳名菜”、“十佳名厨”称号;同时,名店前三名、名菜前十五名、名厨前五名推荐参加州级评选。
 



亮欢寨:酸汤清水江红黄鱼
 



稻香坨坨肉



半山鱼王
 

  此次大赛高手云集,厨师们尽显身手,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以及经过专业评委们认真品尝、仔细斟酌、打分," 十佳名店 "、" 十佳名菜 "、" 十佳名厨 " 获奖结果终于出炉。
 



十佳餐饮名店颁奖现场
 

  凯里十佳名店

  1、亮欢寨

  2、侗寨楼

  3、云谷田园原生态观景餐厅

  4、侗嘎老

  5、 盘古寨

  6、苗阿哥

  7、龙都景怡国际大酒店

  8、飞鸿大酒店

  9、老腾苗酱酸餐饮有限公司

  10、吉泰酒店
 



十佳名厨颁奖现场
 

  凯里十佳名厨

  1、龙胜

  2、张学光

  3、杨超

  4、潘仕琪

  5、余胜波

  6、陈铁钢

  7、白坐藤

  8、 周启林

  9、姜魁

  10、杨林
 



十佳名菜颁奖现场
 

  凯里十佳名菜

  1、亮欢寨:酸汤清水江红黄鱼

  2、亮欢寨:侗家烧香猪

  3、侗嘎老:侗家扣肉

  4、苗阿哥:红酸汤带皮牛肉

  5、老腾苗酱酸餐饮有限公司:鱼酱鲢鱼酸鱼

  6、侗寨楼:侗家油茶

  7、盘古寨:稻香田鱼

  8、龙都景怡国际大酒店:苗家鸡稀饭

  9、龙胜:脆骨红豆粉鸡

  10、龙都景怡国际大酒店:苗家飘香鸭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7月停电信息新出炉 快来看看有你家吗?
下一篇:8旬老人街头绘画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