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与世界著名足球俱乐部携手合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9 10:26:01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6月8日,为增进凯里市与巴西城市友好交流与合作,巴西桑托斯足球专员Marcelo ·Felipe、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商务代表方泽一行率巴西圣保罗州桑托斯市体育考察团到凯里市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前海桑托斯(深圳)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葛霄凌、总经理王毅强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据悉,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在世界足球界享有盛誉,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特别在青训领域成果丰硕,许多成功做法值得学习。凯里市希望与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在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学习借鉴桑托斯俱乐部先进经验和体制机制,真诚地邀请更多巴西足球专家对凯里市足球教练员、运动员及校园足球指导员给予授课指导,让更多年轻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不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足球苗子,推动凯里足球等体育事业快速发展。

  方泽在会上介绍了巴西圣保罗州桑托斯市体育发展情况及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凯里市体育事业、校园足球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桑托斯市与凯里市有着诸多共同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凯里市的合作,努力为凯里市培养更多优秀的足球苗子,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凯里市与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前海桑托斯(深圳)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校园足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考察团一行到凯里市部分中小学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校园足球学校开展青训辅导活动等情况。

  据了解,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作为巴西已有百年历史的俱乐部,曾培养出“球王”贝利、内马尔等享誉世界足坛的世界级球星,曾3次获南美解放者杯冠军,8次夺巴西甲级联赛冠军。(熊顺才)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留意这一家四口 他们经常在凯里街头乞讨行骗
下一篇:1至5月凯里地区财政收入完成25.3545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