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至5月凯里地区财政收入完成25.3545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9 11:23:48  来源:凯里网   


  截止2017年5月31日,凯里地区(含凯里经济开发区)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253,525万元,同比增长4.98%,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39,576万元,同比增长0.3%,增收420万元。1至5月凯里地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的税收收入累计完成89,238万元,同比增长34.92%,增收23,098万元,占比为63.94%,财政收入质量明显提升。

  凯里地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233,087万元,同比增长21%,其中:八项支出完成201,336万元,同比增长20.45%,占财政总支出的86.37%。在教育支出、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增幅明显,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5.44%、24.15%、34.85%、9.2%,重点项目和民生支出得到了较好保障。 (周燕云)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与世界著名足球俱乐部携手合作
下一篇:凯里市成立旅游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