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创文单位到大十字街道观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8 14:32: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走一走、看一看、学一学、谈一谈……4月28日上午,由凯里领导朱汉琴、杨宗振、孙大翠、凯群莉等带队,全市部分乡镇(街道)、城区23个社区代表及创文重点单位齐聚大十字街道观摩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观摩团先后到大十字街道办公楼、盛世荣华小区、和谐社区等场所实地察看,详细了解该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经验、措施、方式、成效等情况,在参观成果展示、查阅资料及听取汇报后,朱汉琴等市领导对大十字街道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用眼、用脑、用心,结合自身实际,探索本单位文明创建模式,鼓足干劲,做出亮点。



观摩团参观好家风文化长廊



观摩团参观磊十字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观摩团走进街道办公区,察看文明单位新貌、查阅创建汇报材料、聆听崇德向善之歌。

  在盛世荣华小区,观摩团实地参观了智慧超市、志愿服务工作站、核心价值观培育、积德榜、低碳创建、微型消防站等,了解小社区里“大人物”的文明先进事迹、倾听文明家庭的好家风家训,观摩团对盛世荣华小区“三个五”(“五个0”:0事故、0被盗、0纠纷、0投诉、0浪费,“五个100”;满意度100、职业能力100、诉求处理率100、设备完好率100、收费率100;五个示范:安全示范、园林示范、卫生示范、文明示范、行业示范)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观摩团参观盛世荣华小区



观摩团参观盛世荣华智慧超市终端应用平台
 

  在和谐社区,观摩团参观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大厅、网格化管理、电子阅览室、图书室等各功能室,实地察看了“全国最美100个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站、三星级老年协会,并与他们亲切交流。

  2017年,大十字街道在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中,立足“建设城市新客厅、打造金融新高地、创立和谐新社区”的“三新”中心工作目标,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推动惠民措施不断向服务社会治理、满足百姓需求拓展延伸,品牌效应日益彰显、群众参与面更加广泛、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使城市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深化,创建质量进一步提高。(文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运输公司荣登贵州首届诚信“红榜”
下一篇:凯里市开展五一节前旅游行业联合执法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