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拟建设龙头河至凯里北出口城市干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3 13:44: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凯里市将修建龙头河至凯里北出口城市干道。道路起点接北京西路延伸段,向北上跨滨江大道及清水江后,继续上跨沿河路及现状铁路,之后接入虎炉公路,基本沿虎炉公路前线,终点为虎炉公路虎庄位置,道路全长8500米,道路宽度32米。建设含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及绿化工程等附属工程,同时含一座跨清水江大桥。道路等级采用城市主干道,两块板形式,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采用50公里/小时,总投资为109971.54万元。







  龙头河至凯里北出口城市干道是凯里市老城区与凯里北站及炉山开发区的快速通道。项目建成后,将疏散凯里市北部进出城交通及凯里市主城区西部南北向过境交通,缓解北京路现状交通压力,提高整个老城区路网通行能力。(杨晓燕 李茂奎\文 蒙洪聃\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将在三棵树赏郎村建飞机场
下一篇:凯里火车站广场搭建春运临时候车棚 应对春运客流高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