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习近平在北京会见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2 10:24:26  来源:人民网  

  十一月一日,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摄

  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月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习近平表示,中缅山水相连,唇齿相依,“胞波”情谊根基深厚,近年来双边合作规模、领域、层次不断提升,合作前景广阔。双方应牢牢把握中缅友好这个正确方向,抓住机遇,赋予中缅关系新的时代内涵,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习近平强调,中方尊重缅甸主权和领土完整,高度关注中缅边境安全稳定,希望缅早日实现民族和解,国家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发展。希望中缅两国世代友好,深化互利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中方愿继续为推进缅和平进程发挥建设性作用。

  习近平积极评价中缅两军关系,希望两军深化务实合作,为维护两国共同利益和地区和平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敏昂莱说,缅方高度重视两国关系,致力于推动两国各领域关系全面发展,愿与中方一道不断深化两军友好合作,共同维护缅中边境地区稳定,为缅中“胞波”友谊长久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杨晔)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各地各部门热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下一篇: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强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