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就“开除患癌女教师”公开道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3 10:20:21  来源:中国青年报  



兰州交大博文学院 网络图
 
  8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章正马富春)记者从兰州大学博文学院官方网站获悉,今晚11时,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对刘伶利老师“因患癌被开除”一事发布道歉信称,学院草率做出了解除劳动合同的决定,实属不妥。

  博文学院提到:“近日,社会上对我院刘伶利老师‘因患癌被开除’一事极为关注,刘老师患病后,在没有掌握真实情况前,学院草率做出了解除劳动合同的决定,实属不妥。而就在我们与你们商议即将解决相关问题时,刘老师却不幸去世,留下了深深的遗憾,令人痛惜。对于刘伶利老师的病逝,我们非常难过,因学院这一决定,对刘伶利老师及你们造成了严重伤害,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在此,我们再次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道歉信中表示:“几天来,我院积极配合,与你们沟通协商,全力妥善解决后续事宜,就是想以实际行动弥补我院的过失。”

  博文学院认为,通过这一事件,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将深刻反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该学院表示:“逝者已去,逝者安息!希望你们一家人早日从失去亲人的悲痛中走出来,我们再一次表示致歉和慰问。”

  据了解,8月20日兰州交通大学已派工作组到博文学院调查该事件。8月22日,甘肃省教育厅官方微博称,兰州交大博文学院恢复与患癌女教师刘伶利的劳动关系,博文学院人事处处长被停职检查。

  【道歉信全文】

  刘伶利老师的家人:

  近日,社会上对我院刘伶利老师“因患癌被开除”一事极为关注,刘老师患病后,在没有掌握真实情况前,学院草率做出了解除劳动合同的决定,实属不妥。而就在我们与你们商议即将解决相关问题时,刘老师却不幸去世,留下了深深的遗憾,令人痛惜。对于刘伶利老师的病逝,我们非常难过,因学院这一决定,对刘伶利老师及你们造成了严重伤害,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在此,我们再次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几天来,我院积极配合,与你们沟通协商,全力妥善解决后续事宜,就是想以实际行动弥补我院的过失。

  通过这一事件,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将深刻反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理解!

  逝者已去,逝者安息!希望你们一家人早日从失去亲人的悲痛中走出来,我们再一次表示致歉和慰问。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

  2016年8月22日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贪官退休后被查啥反应:有人埋怨组织没早提醒
下一篇:养老保险全国统筹方案最快年底出台 抚养比接近1.5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