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米长25斤重巨蟒擅闯民宅 不停吐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7 08:44:28  来源:腾讯网  

        6月15日下午,防城港市边防支队滩散边防派出所官兵联合驻地消防官兵将一条钻进群众民房,长3米左右重约25斤的巨蟒捕获,为群众排除险情。



       当天16时许,该所接到报警称:防城区那良镇六市村仑河源头漂流景区一民房内发现一条蟒蛇,请求官兵前往帮助驱逐。该所官兵立即携带装备赶赴现场后,发现一条巨大的蟒蛇躲在民宅的厨房架子底下,经目测该蟒蛇身体有成年男子小腿粗细,蜷成一圈直径约有半米宽,趴在架子下面,蛇信不停的吞吐着,十分吓人。官兵试着用木棍捅该蛇时,蟒蛇反应较激烈,随时可能发出攻击,非常危险。由于该蛇体型太大,该所官兵携带来的装备不合适抓捕,为了提高捕蛇成功率,降低危险系数,该所官兵一方面将前来的群众劝离,一方面商请消防官兵协助抓捕。


 

   待人员和器材准备就绪后,边防和消防官兵一起将“擅闯”民宅的巨蟒成功捕获,待官兵们将该蛇拉直后测量发现蟒蛇长度竟有3米左右,经现场称重约25斤。后官兵将蟒蛇移交当地森林公安部门做进一步处理。经该所官兵从森林公安部门了解到,该蟒蛇学名叫缅甸蟒,这种蛇可以轻易的长到6米以上,粗细赶得上成年男人的腰围,是世界第三大蟒,为国家一级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中国海军参加环太军演 派出兵力规模仅次美加
下一篇:习近平在塞尔维亚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