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多地进入急冻状态 哈尔滨人玩泼水成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2 15:30:1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台媒称,大陆各地近日气温急降,而冰城哈尔滨从20日开始,迎来一年中最冷的季节,最低气温降至-30°C以下,最低时可能达到-36°C。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1月21日报道,面对今年冬天最强的寒流,当地民众开始玩起了“泼水成冰”的游戏,有人用脸盆装满热水,向空中一泼,水迅速结成冰霜。还有人在室外步行半小时后,睫毛上已挂满了冰霜。

  据凤凰网报道,大陆在未来一周将会迎来今年首波最冷天气,许多地区都有可能会出现爆雨加大风雪,大陆中央气象局已发布蓝色暴雪预警,预计从21日至23日,各地都将进入“急冻状态”,部分地区可能创下同期历史最低温。

  大陆中央气象台预计,湖北、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还有江西中北部、湖南中北部等地在20日至23日雨势将由小转大,也可能出现暴风雪;而浙江中北部局部会有大暴雪,主要雨雪时段在20日夜间至22日白天,积雪深度可达5至10米,部分地区15至20米。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食药监总局曝光35家餐企食品检出罂粟壳成分
下一篇:河南官员被判10年未服一天刑 期间赴三亚旅游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