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天,一场关于“乡村合作组织与有机农业经营模式创新”的对话在凯里上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2 14:05: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凌忠云摄影报道)8月12日,首届中国(黔东南)有机大会暨国际有机峰会分论坛六——“乡村合作组织与有机农业经营模式创新”在凯里民族文化宫举行。与会嘉宾就有机农业经营创新模式、新时代新农人的责任担当、以及发展困惑等进行了主旨演讲和交流。接地气的对话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首届中国(黔东南)有机大会暨国际有机峰会共设11个分论坛。“乡村合作组织与有机农业经营模式创新”分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农禾之家理事长杨团主持。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农禾之家理事长杨团

  黑龙江省五常市二河乡川北稻种植合作社社长方永江,张家口察北绿源食品有限公司经理李鹏飞,贵州省丹寨县朵往颂创新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光志,宁强县巴山镇麦王高山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宋忠敏分别在会上发表演讲。


黑龙江省五常市二河乡川北稻种植合作社社长方永江

张家口察北绿源食品有限公司经理李鹏飞

贵州省丹寨县朵往颂创新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光志

宁强县巴山镇麦王高山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宋忠敏

  同时,现场嘉宾还就有机农业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与会嘉宾现场交流

  民族文化与生态环境是黔东南走向世界的“两个宝贝”。据了解,黔东南不仅要“打造有机产业第一州”,州政府还决定“十三五”期间(2016年-2020年)在全州积极和有计划地推动有机农业和相关产业。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依托生态优势 打造有机高端产业
下一篇:首届中国(黔东南)有机大会暨国际有机峰会在凯里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