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暴雨降临 凯里道路被毁、多处被淹 火车站告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0 10:35: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李浩)7月20日凌晨,凯里突降暴雨,连续一夜的暴雨导致凯里火车站、洗马河、金泉湖等多处被淹,据记者现场了解,被淹最深处可达一米多,同时大雨也导致凯里清江路等部分路段道路损坏,苗侗风情园多树被吹倒地,情况严重。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观察可看,凯里火车站一片汪洋,有一辆出租车在火车站门口被淹至车方向盘,车顶站着一女坐着一男,情况不是很乐观。

  记者前往火车站途中,在清江路段,交警正在疏通交通,但清江路中间已被大雨损坏,出现多处凹坑和“水道”,雨水顺着“水道”流向火车站方向。

  在金泉湖,同样是一片“海洋”,由于雨水将道路“占据”,导致过往车辆受阻,出现了堵车现象。

  一位潘姓先生开车路过时,车子底盘碾在一颗石头上,无法开出。经过几分钟的处理才将车子开离金泉湖。“心都提到嗓子上来”潘先生说。

  据记者了解,由于大雨袭击,凯里市部分公交车已停运,记者从凯里市公交公司了解到,运营时间会逐步进行恢复。

  据凯里市气象局消息显示,7月20日2时至7时,凯里市出现大范围短时强降雨天气,其中炉坪147.4mm、凯里城区140.8mm、二中140.9mm、赏朗102.5、三棵树121.3mm、鸭塘126.3mm6站大暴雨;笔香64.3mm、凯棠72.5mm、寨瓦52.4mm、平中65.7mm、碧波97.2mm5站暴雨。

  强降雨天气过程中,凯里市气象局及时发布雷电和暴雨预警,并启动暴雨气象灾害四级应急响应,根据雨情变化及时通知降雨所在乡镇加强对暴雨及其引发次生灾害的防范,同时将雨情和服务情况向市应急办和防汛办沟通。

  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未来降雨还将持续,请各位注意加强防范。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多措并举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安全及时投递
下一篇:黔东南州实施各类民生项目 切实有效改善民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