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世外桃源”花海美翻了 “摄鬼”和美女去了都不想回来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7 13:39: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杨平) 碧水蓝天凯里,绿色苗岭明珠。”近日,凯里市湾溪街道坪茶村(凯里火车站往油库方向行驶到达坪茶村委会桥头后右转500米即到)“世外桃源”高效农业园区马鞭草花开正艳,花海里随处可见“摄鬼”与美女们在摆着各种姿势,用镜头捕捉最美的时刻。
 


 

  据了解,湾溪街道“世外桃源”农业园区占地9.3平方公里,规划区域6000亩,主要以花卉产业带动乡村旅游也发展。园区围绕凯里市环清水江旅游带和滨江新区开发,以“大花卉、大休闲、大健康”为主题,以花卉生产为平台,设生产观光、休闲度假、运动健身、生态饮食、科研体验等功能区。
 


 

  园区建成后年产值可达5000万元以上,带动周边村民建成农家乐(渔家乐)50家以上,预计可带动周边300余名贫困人口就地就业。目前,园区一期正在建设中,工人大都是附近村民,平均每人每天有100元左右收入。

  该园区负责人吴寿文介绍,这里一年四季都有花开,最早今年8月中旬即可开园试营业。

  “现在花海虽美,但园区建设还在紧张进行中,大量车流涌入的话会影响施工进度,欢迎大家8月以后常来玩!”吴寿文说。
 



潘开荣摄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省国税局马红岩总审计师、省地税局任亚林总会计师赴黔东南州调研指导国地税“十同”合
下一篇:黔东南将建5座机场 分别位于天柱凯里岑巩三穗从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