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我州多彩贵州“广电云”村村通推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2 07:26:03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5月20日下午,我州多彩贵州“广电云”村村通推进工作调度会在榕江召开,会议通报村村通工程落实和推进情况,并对下阶段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受副州长肖明龙委托,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秀辉出席会议并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组织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广电网络公司要加强调度、密切配合,确保工程建设落实到位;对涉及到老百姓土地征用的问题,要积极协调、理顺关系,保证工程进度;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取得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同时,基站的建设要尊重当地的建筑风格和整体规划,确保建成后服务于方方面面;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施工安全,避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要加大工程统筹和督查力度,扎实推进各项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多彩贵州“广电云”村村通工程覆盖我州1948个行政村70多万户,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电视有关部门用心思、使全力,咬定目标干、只争朝夕干、担当负责干、齐心协力干,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杨正清 王佳丽)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全州脱贫攻坚指挥部2016年第二次工作调度会议在凯里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青年之声”暨凯里学院“创响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