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1 09:29: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18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2016全面小康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以“建设美丽乡村、发展绿色经济、圆梦小康中国”为主题,开展了深层次交流,并通过媒体新闻检索、材料汇总比对、综合测评考核、专家意见分值等评审环节,评定了一批条件突出、成效显著的地区,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标杆范例,凯里市最终在众多县市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的称号。


 

  目前,凯里市正在全面推进山江公园市建设,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按照“一座城就是一个景区”的总体思路,突出抓好“一城、两山、三带、四园、多点”规划建设,把凯里城打造成一座“见公园、见广场、见景区、见绿道、见水系”的山江公园之城,实现“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景中”的良好效果。同时凯里市坚持“旅游+”的发展方向,以旅游业井喷式增长带动和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将“大扶贫、大数据、大健康”等领域、行业融入其中,注重全景式打造、全产业发展、全方位服务、全社会参与、全区域管理,把旅游业做成支柱产业,推动整个城市更具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国际知名度。(杨佳)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旁海经湾水至江口四级公路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下一篇:洗马河街道集中收看中共黔东南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直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