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洗马河街道集中收看中共黔东南州第十次代表大会直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1 15:04: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0日上午9时,黔东南州第十次党代会在州府凯里胜利召开,为及时了解领会州十次党代会议精神,洗马河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村(居)、社区主要负责人及群众代表40余人,集中观看中共黔东南州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代表中国共产党黔东南州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牢把握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定位为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观看结束后,现场的同志纷纷表示,《报告》深入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了省委“守住两条底线,用好两个宝贝,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决策,内容详实,目标宏伟,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实现自身价值,为描绘凯里发展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大美凯里作出贡献。(吴恺敏 张博文)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下一篇:凯里市惩奖并用着力打造文明“斑马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