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应急保畅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9 09:5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十月金秋风和日丽景色宜人,随着国庆小长假的到来同时也吹响了我们高速应急保畅先锋号。今年的“十一”国庆长假和往年不同,因为在九月召开的G20峰会期间,我省旅发委和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浙报传媒旅游全媒体中心承办的“多彩贵州”携手“诗画浙江”喜迎G20杭州峰会旅游推介会,为浙江赴黔游客送来大礼;除此之外还有修建于贵州省平塘县的全球最大单孔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正式启用,“天眼”景区也是作为贵州游一个不可错过的科技美景,以及“醉美黔东南”在国庆节期间开展的各项民俗娱乐活动,这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对我们贵州的美丽山水及民俗文化有了更想一睹“庐山真面目”的冲动。我们也非常的欢迎来至全国各地的游客们能到我们“多彩贵州、醉美黔东”来看一看,感受一下贵州人民的热情及原生态的美丽景色。








 

  因为有着这样的宣传和美丽景色的吸引,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了到“多彩贵州、醉美黔东”来旅游,所以今年在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下司应急中队辖区内的车流量同往年相比将有着明显的增大也给应急保畅工作带来了严峻挑战。下司应急中队根据预判在国庆到来之前对各项应急保畅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组织交警、路政、养护、桥隧、以及服务区加油站管理人员召开“一路三方”应急保畅工作会,要求严格按照节假日应急保畅预案进行部署,不打无准备的大仗。





 

  “国庆节”,“一路三方”展开循环巡逻,确保每个路段在不同时间都有巡逻车对辖段路况进行时时监控。对事故多发路段派驻救援拖车及应急队员进行值守。由于有些驾驶员不遵守“道交法”安全行车,在车流量大时还强行超车、左右变线穿插导致交通事故多点、多起随时发生。应急中队按照应急预案调来社会救援拖车7台,每台拖车有一个应急队员跟车全部上路交叉、循环巡逻。发现事故应急队员根据现场情况快速处置:(管控事故现场、上报路况信息、拍照取证、疏导交通、劝离、拖离事故车辆)避免二次事故发生。应急队员不顾太阳暴晒、不顾自身危险敬业的奔赴各个事故现场。从十月一日到七日,队员们每天迎着朝阳出警,望着星空归队,看着朋友圈里,亲朋好友们晒着到各地游玩的照片,而他们手机里照得最多的则是当日的各类事故图片,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才确保了在旅途中的人们能安全、畅通、的达到目的地。在整个国庆小长假中由于应急中队准备充分处置快速,使得管辖路段没有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及严重堵车现象,圆满的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国庆小长假”应急保畅任务,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下司应急保畅中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多彩贵州、最美高速、醉美黔东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德洁 文/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城国庆黄金周旅游收入18.56亿元
下一篇:阳芳村红米开售红火 热销业绩喜讯频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