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期间下司古镇旅游景区人气“爆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8 10:24: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国庆期间,下司古镇旅游景区与周边各景区展开吸引游客“拉锯战”,推出多项重大举措,打造“升级版”滨江名镇,不断提升景区旅游品质,促景区人气“爆棚”。在各个景点,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游客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尽享古镇的古香古色。




古镇大门游客“爆棚”



古镇商业街游人如织
 

  据了解,下司古镇旅游景区推出多项重大举措:一是首次实行封闭式运营。在古镇大门、卫生院岔口等设立卡点,游客可凭借身份证免费领取门票出入景区。二是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新增游览观光车,供游客免费乘坐;设立“文明旅游监督岗”,安排有专人轮流值守,倡导文明旅游;在河边栈道、观景台等景点设立安全警示标志,保障游客安全;推荐旅游线路,为游客走得省心,玩得开心。三是下司大桥音乐喷泉“加班”。“加班”开放到每天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9:00-19:30;第二阶段:20:00-20:30;第三阶段:21:00—21:45,兼顾游客不同时间段的观光需求。四是举办多项主题系列活动。举办“寻找下司的记忆”首届下司古镇摄影展,儿童蜡染、古法造纸和石磨豆腐等黔东南特有的非遗文化项目亲子体验,下司探秘(体验版)、VR奇幻体验、悦动体感舞、下司美景带回家和我与下司合影秀等系列活动,活动丰富多彩,吸引游客纷至沓来。




游客乘坐观光车体验观光游



游客在芦笙广场观看摄影展
 

  据统计,下司古镇旅游景区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28.1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30.04%,10月3日这一天接待游客高达5.3万人,创下该景区游客接待记录;旅游综合收入218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45%,呈现“井喷式”增长。(顾满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泸西一号”迎来第十一冠 “大头王”遭遇滑铁卢
下一篇:凯城国庆黄金周旅游收入18.56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